清徵

花未凋,月未缺,人就在天涯——一切都很好。
闭关的大咕咕 是猫头鹰不是鸽子【?】
年更选手 灵感枯竭是常态

等了大半年才等到基尔的新sp……蛋池歪出天际,要不是一直在攒猫估计根本不可能双满破……【捂住了千疮百孔的肾】然而日服在那之后也没啥动静,看来又要等好久了orz
但是剧情的质量算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准!【我觉得这应该不是本命滤镜的作用吧……】编剧我吹爆!基尔真可爱!立花花声音真好听!
说着放出了月觉的秘密故事和满破数据,虽说没有拉灯但这强烈的事后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!!!!以及什么时候有了互相摸头的习惯啊……和上次sp比起来这关系简直突飞猛进……真香.jpg


 



 
 
 

然后月觉立绘是塔罗牌The Moon(月亮),本篇剧情里公主的牌是The Star(星)


公主的牌很适合,星代表光芒(light)与希望(hope),应该是暗合了两个哥哥的名字


 

基尔嘛……各种意义上来说月亮都很适合他,无论是从塔罗牌的意义还是月亮本身的意象来看,都很符合他的性格。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6)